Cranky

走了。

【DH傻白甜】Flipped

chapter1  chapter2

chapter 3

     潘西将课堂上的意外反映给了德拉科的父母。
     “潘西,我的事还用不着你来管,你怎么敢告诉我父母,到时候这事会没完的!”
潘西一回到休息室,德拉科就和潘西对峙了起来,他危险的眯着眼看着潘西。潘西为自己辩解道:“那怪物几乎快抓到你了,你会受伤的,作为你的女朋友,我当然得照顾你的利益。”“不再是了,你不是我的女朋友,我也从来没喜欢过你。”德拉科冰冷的说道。潘西瞪大着眼睛,仿佛像是吃了鼻涕虫一般的表情,她接着不敢相信地说:“你要和我分手?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怎么,你不想找救世主的麻烦了?你不怕救世主对你那可怜兮兮的爱了?”德拉科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灰眸盯着女孩的眼睛,声音变得更加危险,仿佛随时把猎物吞掉的蛇一样“你威胁我?”他说道。一个足够聪明的斯莱特林还是能察觉到周围的危险的,潘西没有再火上浇油,而是甩门而出,留下怒火中烧的德拉科。
     壁炉里的火烧的噼里啪啦,德拉科又一次将自己重重地摔进沙发里。
     德拉科与潘西分手的事一时间成了新闻,哈利也不外乎听到了这些。但他现在没心情理会这些了,巴克比克要被处决了,而他想不到任何办法来帮海格。
     他们正在大厅里用餐,罗恩大口地啃着鸡腿,赫敏一副有话想说但又不愿说出来的样子,哈利认为一定有事。“怎么了,赫敏,你有什么话想说?”哈利开口先问道,赫敏犹豫了一会儿说:“实际上,我有个主意,不知道行不行得通,但这需要你帮忙,哈利。”哈利示意她接着说下去“你去和马尔福谈谈,让他撤销控诉。”正在喝南瓜汁的哈利被呛到了,不知道是因为咳嗽而脸红还是因为赫敏的话。“嘿,赫敏,你把哈利吓到了,实际上我也吓到了,你脑子被巨怪吃了啊。”罗恩拍拍哈利的背说道。赫敏翻了个白眼,一副“你什么都不懂”的表情,她坚持道:“哈利,去试试看。”
     于是哈利真的去找了德拉科。
     “马尔福,我能和你谈谈吗?”在离开大厅时,哈利叫住了德拉科“不会花很长时间。”
     他们来到了空教室,德拉科不耐烦地说:“有话快说,波特。”
     “那个,如果你能让你的父亲撤销对巴克比克的控诉我会非常感激的,它并没有伤到你不是么?”哈利深吸一口气说道。
     德拉科挑了挑眉,说:“那你会给我什么报酬来收买我呢,黄金男孩?”哈利没料到德拉科会是这种反应,他一时语塞。“那么我来开价好了,以后离我远点,不要试图打什么别的主意,怎么样?”德拉科又说道,嘴角勾起了一丝假笑。哈利的脸像在发烧一样,他匆忙丢下一句话,尴尬地逃跑了“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
     等回到格兰芬多的休息室里,哈利才开始意识到他失去了什么,好吧,他完全没有机会了。但为了巴克比克还是值得的,不是吗?他试图说服自己。
     “哈利波特!你怎么能接受他这种无理的条件!”赫敏得知哈利做的蠢事咆哮道,她早知道就不该提出这种主意了,一个马尔福怎么可能会被一个波特算计呢,反过来才可能。“事实上,我觉得这不算无理。”哈利红着脸辩解道,接着收到了赫敏的瞪视。“你总是这样,从不为自己考虑,我们可以想别的办法,巴克比克并没有抓伤到马尔福,我们还是有可能胜诉的,而哈利你竟然把你自己的机会给玩没了!”哈利只是低着头,他自己也感到很沮丧。
     哈利只能遵守自己的约定,不再接近德拉科,他好不容易才能忍住自己不在课堂上盯着德拉科看,他的烦恼也越来越多,这使得他心情一直不太好,一部分开始有些怨恨自己,也怨恨德拉科。
     没有波特的打扰,德拉科非常愉快,但这种愉快时间长了后就变了味,德拉科越来越感觉到缺了点什么?到底缺了什么呢?

     TBC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我怎么觉得越写越往恶搞的方向发展。。。这不是我的初心啊⊙﹏⊙这是我昨天偷懒没码上来的,懒癌这种老病总爱犯,我都想抽自己⊙﹏⊙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ranky | Powered by LOFTER